新闻资讯
纯金戒指与3D硬金戒指区别在哪里
硬金戒指还有的叫3D硬金戒指、硬黄金戒指,这类全部都是指同一款3D硬金戒指,简而言之就是层次感强、硬度标准高的黄金产品。硬金戒指实际上材质原料跟软金戒指相同(自然纯度也是一样的了,也是很纯的黄金!),只不过使用了一种新式的电镀工艺,利用对电铸液中的黄金成分、pH值、工作温度、有机光剂成分和搅拌速率等进行改进,进而提高黄金的硬度标准及耐磨性能,因而硬度标准比软金戒指高4倍之多。
 
纯金戒指与3D硬金戒指区别在哪里

3d硬足金戒指与软金戒指二者的对比
1、戒指3d硬足金与软金戒指的保值性
软金戒指实际上基本上就是“纯金”,保值性无可非议,首饰店、典当行抵押、典当公司、回收路径也十分丰富。而硬金戒指考虑到价格中包含了较多的加工费,因而保值性较差。
(还要注意:软金戒指的回收价格要比硬金戒指的回收价格高、但是对于保值来说,两种都不怎么保值)
建议:黄金首饰都不怎么保值,要是你决定保值投资的情况,是金条,金条和金砖才保值

2、戒指3d硬足金与软金戒指材质原料(含金量)
必须 还要注意的是:软金戒指和硬金戒指的材质原料是相同的,全部都是含金量不少于千分之九百九十九!很多人 认为3D硬金戒指这么硬,一定是跟K金相同掺入了的金属材质,这实际上一直相当明显的误区。
建议:千万别太在乎金的纯度。足金在纯度方面是都一样的
 
纯金戒指与3D硬金戒指区别在哪里

3、戒指3d硬足金与软金戒指硬度标准
咱们都了解黄金很软,因而软金戒指是很软的。而3D硬金戒指利用新式电镀工艺导致硬度标准取得大幅度的提高,耐磨性能改善,因而其工艺性能也取得加强,能够 做出更繁琐的工艺。因而我们可以发现市面的硬金戒指产品都相当立体、能够 弄出中空的效果。
建议:3d硬足金硬度标准高,还要注意保护,千万别碰着尖硬的物品。购置时候得看标签,或者是多问导购,避免出现其实购置软金戒指,结果购买错了,硬金戒指不支持换软金戒指。

4、戒指3d硬足金与软金戒指价格
硬金戒指考虑到工艺繁琐,因而加工费较贵,因而市面硬金戒指比软金戒指会贵出不少,有时达两倍之多。按克算的情况,硬金戒指每克要比软金贵60元。按件售卖的,硬金戒指就贵得多。
建议:大牌的硬金戒指外,的最好购置按克计算的。
 
纯金戒指与3D硬金戒指区别在哪里

5、戒指3d硬足金与软金戒指维修回收
软金戒指如果一旦破损或断开,能够 电镀维修或者是回收做成别的外观,不少首饰店都是可以,因而是很方便的。但是硬金戒指如果一旦破损很难修复,目前回收路径也较少,这也是应尽最大的不足。
最好:购置时候要还要注意看硬金戒指上有没有裂痕之类的小瑕疵。

6、3d硬足金戒指与软金戒指重量
硬金戒指是空心的,金大克重轻。
最好:购置3d硬足金最好购置按克算。按件售卖
3d硬金饰品生产工艺流程
上一篇
3D硬金饰品制作工艺流程
下一篇